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法院院长致辞

院长 赵阳
  发布时间:2024-01-19 17:00:43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各界朋友:大家好!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公民法治意识的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关注度、期望值和标准要求越来越高,强力推进阳光司法是新媒体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工作的期盼,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变化,与时俱进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拓宽人民法院与社会公众沟通联系的渠道。



        目前,我院已搭建起“网站、微博、微信”三微一体的网络平台,接下来,我们将借助这些载体,在河北区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畅通联系的桥梁,并通过这些窗口向社会各界提供有关信息,更好地实现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了解支持,诚恳地听取社会各界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社会监督,不断改进我院的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审判工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中心,立足服务大局,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工作宗旨,确保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过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全力为深化改革和促进经济社会大局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