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调研 > 法官论坛
立案二庭召开交通事故纠纷案件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10:16:02 打印 字号: | |

为尽快适应工作调整,日前,立案二庭召开交通事故纠纷案件交流培训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国庆、立案一庭庭长宋自谦出席会议,立案二庭庭长吕平主持会议,立案二庭全体办案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授课人员详细介绍我院近年来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基本情况,细致讲解审理此类案件的基本工作流程和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认真讲授办案中应该注意的重难点问题和应对办法。与会人员就上述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随后,张国庆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会,并要求立案二庭要树立信心,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提高审理能力;加强与民一庭沟通交流、平稳交接,坚持以往审理标准;强化管理监督,严格规范审理标准与程序;妥善保管证据材料,加强案件卷宗管理。另外,在审理好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同时,要统筹兼顾原有工作,力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