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廉润我心 清风满院】河北区法院开展廉政知识云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5:33:07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新时代法院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北区法院全面启动“廉润我心 清风满院”廉洁文化建设活动。通过精心谋划部署“四个一”活动,即:创作一批廉洁主题作品、建设一批廉洁文化阵地、开展一批倡廉文体活动、制作一批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片,持续营造崇廉尚洁的氛围,不断增强干警拒腐防变能力,推动河北区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

按照活动安排,河北区法院于近日举办廉政知识云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使干警将纪律铭记于心、将廉洁实践于行。



竞赛采取线上作答方式,面向全院干警进行统一考试,并积极动员干警家属参与作答。竞赛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个规定”“十个严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相关党纪党规,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使干警及时更新党风廉政建设新理念新知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本次竞赛成绩采用廉政知识水平“段位制”,干警及家属积极踊跃参与答题,并取得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