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诚信兴商宣传月】河北区法院开展“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0:44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辖区信用体系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按照市高院关于《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部署要求,6月30日上午执行局干警来到意风区马可波罗广场进行法治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以“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为主题。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宣传与商务诚信相关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失信惩戒相关成果,并向来往游客发放《惩戒失信警示》明白纸并根据游客提问回答相关法律问题。

发放宣传单页

同时借助此宣传契机,立足审判职能,对“依法打击拒执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一并宣传。

随后干警走访意风区商铺,询问市场经营者对法院诉讼服务的评价,切实了解其呼声需求。

走访商铺


“失信寸步难行,诚信行走天下”。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诚信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为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为辖区营商环境提升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