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北区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摄影精品展陈
  发布时间:2022-07-08 17:21:07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广泛征集以激励担当、争创业绩为主旨,以筑牢政治忠诚、抒发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为主要内容的照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摄影精品展陈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干警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照片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设“党建引领”、“担当作为”、“疫情防控”三个板块,主要展现我院干警近期以来,担当作为托起群众期盼,创新竞进引领时代前行的风采。

岁月流金,党旗飘扬。一幅幅珍贵照片,体现的是面对党旗的铮铮誓言、是立意深远的主题党日,是疫情期间的线上开庭、是克服困难的外出执行,是漫天风雪中的坚定值守、是烈日酷暑下的汗流浃背……一段段奋斗历程,承载的是法院干警心系群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是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是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是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是守护公平、维护正义的铁血担当。


干警们纷纷驻足,认真参观,回想着上半年的努力与汗水,挑战与收获,使命与担当。

全院各党支部也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干警参观此次照片展,引导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扛起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述初心,践使命。干警们参观完照片展后,纷纷在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与感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国而忘家 公而忘私”、“于可为时代,做有为青年”…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通过此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摄影展陈活动,激励全体干警在新时代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激情奋斗、真抓实干,用担当作为来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用实际行动推动河北法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