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市河北区法院与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开展联创共建暨普法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0:21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法治河北建设。8月2日下午,河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阳带队前往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开展联创共建暨普法服务交流会。河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国庆,民二庭庭长杨毅,国网天津公司法律合规部副主任王鸿雁,国网天津城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法务员代表参加。

赵阳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党建基地和黄旭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活动场所,在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亮点创新工作。

会上,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智介绍了法治企业建设情况,杨毅围绕涉企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志刚对河北区法院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河北区法院保持长期合作,定期开展法律培训,提高企业依法维权水平,提升企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能力。

赵阳表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人民法院重要的职责使命。河北区法院将以法企共建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建立定期联络机制,提供法律政策解读、庭审观摩等法律服务,拓展提升司法服务精准度,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河北区法院与国网天津城东公司签订了《联创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联学联建、司法服务、供电保障等五项共建目标及实施举措,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河北区法院将以此次联创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治工作力度,以实践需求为导向,构建法企协同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