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河北区法院联合党支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4:1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河北区人民法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养,传承革命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委员曹吉向同志作为军转干部在此次参观中带领大家沿着展馆的轨迹回顾了平津战役从战前准备到浴血奋战并取得最终胜利的全过程,并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为大家讲述了展馆中陈列的一件件文物所蕴涵的重要历史意义,让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先辈们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


参观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党性锻炼,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思想指引,牢记赶考初心、保持奋斗姿态、精神永不懈怠,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河北法院新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参观结束后,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会继续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昂首阔步奋勇向前,以实际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